Monday, December 6, 2010

SPM的第三天

当闹钟吵醒我的时候
已经是5点了
我伤心的问还在睡觉的妈咪
为什么骗我?
明明答应替我调3点的?
走过去姐姐的房间
问她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需要3点起身啊!
自己走下楼收拾书包
顺手翻到昨天影印的习题
有一份是没有答案的!
打电话给朋友
他来电说是没有答案的
没有答案的习题
我是不会浪费时间读的!
我觉得很幸苦
因为还是想睡觉
妈咪醒了
说:如果我调凌晨3点的闹钟
我肯定你还没有开始考试就会打瞌睡
保证你累到没有心情作答
倒不如睡够或睡好一点去考试
我说:一个考试
就看到人心的另一面
没有心给就直接说好了
何必拖到最后一分钟才给我?
我根本没有时间读这些习题
所以我需要3点起身啊!
她说:平时有温习就够了
我喝了杯美禄就跟妈咪出门了
她带我去买早餐
然后就直接去学校
历史----我觉得还好啦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
呼。。。。2张试卷都考完了
虽然我实在很介意
介意朋友这样对我
向他反映很多次
可是他完全不重视我的不满
既然这样
就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想再花气力跟他吵
更好笑的是
借了physic 的习题纸给我
我还没有温习完他就要拿回
亲自来到我家门口拿回
理由是要借给另一个同学
哈哈哈
不要与他谈这件事了
不然我会自杀>.<
接下去那几天
他都说要给我习题纸
我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有.....当然好
没有.....也不会勉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