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SPM的第二天

今天考英文
今天还是很辛苦
早上勉强喝了一杯美禄
早上没有吃早餐
怕又再吐
幸好今天在学校没有吐
考完回到家一直等。。。
等朋友印历史习题给我
我不敢睡午觉
我要读完历史习题才睡
结果
朋友下午来找我
没有带那几份习题给我
说是店里的工作人员不得空印
结果
等到傍晚6点
我自己走路去店找人印
我走路都觉得很辛苦
有点喘,有点晕
因为从昨天到今天都没有吃饭啊。。。。
一面走一面伤心
为什么会有这么忍心的朋友?
昨天晚上答应要印的东西
到今天傍晚还没有做好给我?
明明知道我生病
还要我带着虚弱的身体
跨过大马路去印东西?
是不是连我跟他那么好的交情
都不愿意借我那份习题?
我。。。。。真的不明白
他有心借?还是根本不要借?
到达目的地
赶快把那几份东西印好
回到家才知道
原来还要花时间排好
妈咪催我吃点晚餐
吃完再继续排好那些东西
看看时钟
将近9点了。。。。
我的眼睛快撑不开了
非常累。。。想睡觉
妈咪和姐姐要我立刻上床睡觉
我不要睡
排了那么久的东西还没有温习呢!
她们还在一直催
我要她们替我调凌晨3点的闹钟
我要起来读
她们满口答应
我真的需要睡眠
我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